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它离我而去了...还是我弃它而去?

25Mar2009我不见了它,去云顶/出门前的那一刻,才发现。它离我而去了T.T自觉一定会找到的,所以就没有去想这么多,也没有担心,因为一直以来,我不见了的东西还会找回的话,我的直觉就会告诉我不用担心。所以我还是很放心去了云顶,然后打电话给还在学校的朋友,请他们帮我找找。


唯一可能性是在学校的canteen,因为出门前我还看见它,去食堂时,它还在。最后见到它,就是食堂了。唯一有用到它的,也是在食堂了。后来接到了电话说没有找着。朋友说可是还没问canteen aunty,我就在等电话/等消息咯。当天晚上(在云顶)我还梦见:朋友打来了,说找到了,我问是否完好无缺,他还说没有什么不见,RM50还在面,高兴死我了。那梦是如此的真实,醒来后还真的以为是真的。


结果直到第二天,直到中午还没收到消息。可是我就一直不敢打去问朋友,我很怕,我接到的事实是找不到。结果我还是硬着头皮打去问了。结果:没有找到。我不知怎么办了,还有那里可以找呢?后来,美美&联伟他们说可以去学校的lost&found问问,他们说得应该是DSA吧O.o,我也不清楚,只是很担心。


从昨天要回云顶前就开始一直担心不已,闷闷不乐。可是不知向谁说:'( 他们玩什么,我也没心情了。玩bowling时,我真的没有心情,结果就一直近longkang,那天玩的最差的就是我了。真的我发誓,那天是我这一生人进最多次longkang的一次,从来没有过。


担心...一只担心,我终于会担心了。认真想想,原来里面有IC、car licence、student ID、一张RM50(所以里面至少有RM50++)、两个pendrive(2GB&4GB,幸好1GB的借了yeelin,不然连它也不见,倒霉,明明平时我都不会放4GB的进去的)、touch&go(至少RM40)、我的红线、MU card、我打针的card、还有...应该还有只是忘了。平时我MU的钥匙也会放进去的,幸好拿出来了。算了算,原来真的很多东西在里面。越想越担心,感觉就像失去了一切/没有什么我是拥有的T.T


直到今早,它,还下落不明。我真的没办法了,也请了我的高层心灵帮忙,我用了一些条件来交换我可以找到它。我算做到了一半,然后我就再等结果。


真的倒霉透了,前些天还想:最近日子算平静,一切顺顺利利、无风无浪,没有倒霉事发生,不错。哪知道...还有前些天还想到我应该把licence拿出来,万一不见了就惨。可是,老毛病,“忘记”,就一直忘了拿出来。再来倒霉就是,昨天在云顶时,我跟妹妹借了钱,用了剩下的钱放在口袋里,不知不觉又不见了。真的是业障来啦,我的冤亲债主讨债来了T.T


幸好今天联伟去学校了然后帮我去DSA问,终于...知道它在那里了。可是,还没拿到,因为要本人去拿。但是,不知道里面是否依然完好无损。


对不起,我也不想的,是我疏忽,是我不小心弃它而去了。我的钱包。:'(

还是担心,还要等结果,是否完好无缺。这是种折磨>.<阿弥陀佛...


1 位有心人说...:

匿名 说...

dun worry, it will be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