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幸福雨意

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雨

想要告诉你
今天在我这里的早晨
是雨天
是细细的雨
阴阴的天
可是在我心里
却是莫名的甜蜜

就像有种幸福的感觉
冷冷的清风
小心翼翼地
滑过我的脸颊
却也还能感到
风的温柔
而不是风的冷漠
雨轻轻地
轻轻地飘落大地
那声音是静静地
就像不愿打扰
我早晨的美梦
而有的雨滴
是轻轻地
抚在嫩绿的叶子上
而后滑过叶子
再归于大地
是安静地
还有 还有
有的雨点
轻柔地打在我的发丝
打在我的手心
是静悄悄地
想要抓住那雨珠
然后收藏起来

就像收藏幸福
这一切的发生
是宁静的
而不是寂静的
多希望雨一直下
不要停歇
因为不想那幸福的感觉
就此消失




1 位有心人说...:

Tim^-^ 说...

whaaa soooooo descriptive...fuuyio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