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好久不见老朋友

曾有几次
回到自己那熟悉的家乡
想找找朋友出来
见见面
但突然发现
原来我们每个人
都为着自己的
带着那梦想 希望
离乡背井 远赴他乡
求学去了
翻了翻
手机的电话簿
还真得没有人
可以叫出来了
喝喝茶 聊聊天

突然一种落寞的感觉
涌了上来
友谊的期限
原来如此短暂
不是我们的选择
而是命运的安排
让每个人在十字路口的中心点
分散了
要到何时
我们才能在重逢呢?
我最亲爱的朋友
为何原本我们是如此的近
现在却因为各自的忙碌
而半载没有相见了
我们已渐渐疏远
友谊也不知不觉地
被无情的光阴河流 冲淡了
好久不见 我的老朋友
希望不久的将来
我们能够在见



(备注:又是一个随手作,这一次是我的老朋友,陈素梅启发我写的。她曾是我邻座同学,从中二同班至中五。就是刚刚跟她聊天,就刚好写了咯^^她真的是个大忙人,从我去年生日至今,没有见过她,大约半年没见了,不过...这星期六我们就见面咯嘻嘻!她曾喜欢青色{不知口味改了没}所以文字我用了青色:p)

2 位有心人说...:

JesLie 说...

lol......still rmbr i like green color...yup,still the same...
"友谊也不知不觉地
被无情的光阴河流 冲淡了"
"this 1 not agree la,where got chong tan?"haha

独木舟-国盛 说...

真正的朋友是永远都在身边的...
真正的友谊不是那么容易冲谈...
朋友就是一辈子...
疏远了...还是有见面的一天..
加油..
友谊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