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尘埃

她:[失去一个我
对你来说没有任何分别
也许 就算失去了
你也不知道
我只不过是一颗尘埃
如此渺小
就算无意间
我降落在你的肩膀
你也不会看见我的存在

风 轻轻吹
我随风飘
不知道下一个降落的肩膀
是否是个我等待的人
是否是个
能让我感到温暖的肩膀
不过 我想
还是不要再期待了
命运的风
不会让我随心所欲
就算我如愿的降落了
又如何
他也只会随手
拍一拍自己的肩膀
我让我靠近

我的

没有降落点
我只能
随着命运的风
不停漂流
流浪 ]


他:[如果有天
你降落在我肩膀上
我会将你轻轻地拿起
再小心翼翼的把你放进我的口袋
让我的温暖包围你
让我带你一起遨游世界
享受人生的一切美好]

备注:以上[她]是本人随手作 [他]是本人好朋友<林恺俊>先生随手作
(还真配合,果然是知己051 不过还不是给他气死才写出来的093
但是不好意思 本人有修改了一点点 )

1 位有心人说...:

JenseN 说...

我还以为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