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听得见吗?回应


一个人
在空荡荡的房子里
竖起耳朵
你听...
... ... ...
听见了什么声音?
... ... ...
没有任何人的声音

现在是午夜12点
只有 寂静
连我的心跳也听不见
再听
... ... ...
还是没有
我像是要找到什么似的
安静得让人感到
那无边无际的 空虚
一步一步的笼罩着我
很空 很空...
很空


有谁听见我吗
听见我的爱
好像没有
为什么?
因为我感觉不到
再听 确定一下
... ... ...
还是没有
难道是我耳朵有问题了
为什么总是听不见
喂...
有人在吗?
有谁听见我吗?
... ... ...
还是一样
没有任何回应
就像 爱 没回应

滴答 滴答 滴答
咦...?
我好像听见了
是什么
滴答 滴答 滴答
原来是手表
(自嘲 冷笑)
原来是要嘲讽我
在浪费我的光阴
来等待一个
也许不可能的回应

安静...
我的世界很安静
因为 一直都只有我
一个人

1 位有心人说...:

Tim^-^ 说...

whaaa u seem to be vy lonely arhh......dun worry la.......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