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选择 遗忘

我们都太脆弱
彼此都不敢前进
所以最后选择后退
我知道是我的错
没有宣告停止就喊停
让你措手不及
我已找不到任何选择
所以选择走到今天
选择自己走出你的世界
去找到另一个
也许更适合我的世界

我已尽力遗忘
然后 然后
我不知不觉真的忘了
在那个世界里
遗忘了你的声音
遗忘了你的笑容
遗忘了你的温柔
遗忘了你的拥抱
遗忘了你和我的一切 一切

最后 最后
我以为我已做到了
直到有一天
我才发现
原来我找到的世界
是如此安静
很静 很静
听不见你的声音
看不见你的笑容
感觉不到你的温柔
感受不到你的拥抱 原来
这是如此 寂寞

我已迷失在自己的世界
我该往哪儿去
我可否回到过去
我可否再拥有
我可否回到你的怀抱
不知道
也没有任何更好的选择
最后只想说
对不起
我承认
是我伤害了彼此

1 位有心人说...:

Tim^-^ 说...

this is not a song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