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阳台]大扫除

首先让我说一说我的部落格新面貌,都是Lee Lian Wei的错!不知对我的Blog的template的HTML code做了什么?搞到乱7 8糟031 他说迟一些再跟我"gao dim"...haiz..说了很多次都“不得空”帮我还原 071最后我没办法,看不过眼了,就随便换了google原本的templat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阳台]大扫除





这一次的任务[拍档]是拿扫把的那位[李联伟]先生






他说:首先要丢掉堆积在阳台的那些垃圾。可是他把那‘脱皮’了的扫把的‘皮’就这样丢在阳台的外面==" (证据1:图上)。其实在这之前,当我还没来得及看他干吗时(来不及拍下证据2)他已经把那些坏了的衣架&衣夹丢下楼下了(没公德心,我们可是住在十七楼的...)





李先生:020我们需要水来洗地

动作:开水龙头

李先生:opps...没有水的? 019

我说:033两年没用了,所以坏了(从我们搬入至今,从来没有人洗过我们可怜的阳台






这只是清理85%后还剩下的[痕迹]。
(抱歉,忘了拍下before的照片)



接近完成任务了


After

看见了那两个蓝色&红色桶吗?其实辛苦的是我,一直拿水的是我,都是那个烂水龙头害的,辛苦到014

其实外面正好下着狂风暴雨,我们就在外面玩水,哈哈哈哈!051
任务完成,其实也很好玩的:p


如果你想知道不一样的角度的观点/english version的可以到他的blog看看-> Lee Lian Wei ^^

0 位有心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