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顺其自然

最近 因缘巧合下
接触了有关心灵成长的知识
不知不觉
心灵平静了 学会
一切随缘
顺其自然

一颗从来没有平静过的心
现在终于学会
什么是宁静
serene

其实 很多话
不需要说出口
用心体会
相信感觉
才是最真的
有时候说出来的
反倒是伪装的
已经没有那种
天真无邪的感觉了

以前 我从来都不喜欢
阳光普照 艳阳高挂的天气
却喜欢阴天
因为总觉得我是悲观的
我的内心没有人了解
现在终于发现
原来 那灼热阳光
是我能量的泉源
我吸收了阳光的能量
我的心灵就变得更有力量
但 我还是很喜欢雨天
因为 那从天而降的雨滴
是甘露
它能洗净我脆弱的心灵


一路走来 受伤了多少次
不停期待 不停仰望
却还是盼不到我的愿望
可是 现在
就让一切 顺其自然
我就这样平静的
一路继续走
我只是轻松地
看看我走过的风景
如果遇见了又停留了
他就是命中注定的[天子]
如果遇见了却擦肩了
他就是命中注定的[过客]
就如此而已

我知道
我的他
会等我
不用怕
^^

2 位有心人说...:

Samantha Chong. 说...

Dont judge everything too fast.
You might miss out some now for you dont know the best is coming to you. :D

Tim^-^ 说...

顺其自然。。。要活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