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Selangor[一直游]

日期:15Apr2009

Kuala Selangor[一直游]地点:Restoran Lim Chicken Rice Shop,Batu Cave,Kuala Selangor一间靠河/海的海鲜楼,Kelip-kelip(惨!忘了什么名),PJ Murni

驾车人士:Han Jian、德威&MeiMei

Restoran Lim Chicken Rice Shop:
星期三下课后,2点,我们的Joanna小姐[突发奇想]说去Batu Cave。其实不久前我也想过,我们G3这么爱玩,哪里都去,就是为什么Batu Cave离我们这么近,却没有人提议过去呢?
出发前大家说好饿,就提议说去MeiMei鸡饭店吃。
等MeiMei等了一阵子,就一起出发了。大约3点多4点到了(这个时间不知道是午餐还是晚餐==")

原来这就是传说中MeiMei家的鸡饭店,大家来个大合照(除了联伟,因为他要拿Camera哈哈)

吃鸡饭前排的(^^)y
(右起:Joanna, Serene(我), Richard, MeiMei, YiZhong, TeckWei(front), WeiHao, YeeLin, YaChie, Peter, LianWei, HanJian(front) 。)
KhaiShen没有在里面,因为德威[想不起]要叫他了,哈哈!想了好久都想不起,可怜的KhaiShen



Batu Cave:



没人的...?


我喜欢这个角度拍上去的感觉

看!这两个,才那么几级楼梯就累成像狗那样喘气了,哈哈!


这坏蛋的肥猴子竟然强了一个小朋友的100Plus,害人家哭得那么惨...

(看!他们好像在讨论着什么)
Before...
(原来是要吓鸽子,哈哈!)
During...

(全部被吓跑了...空空的... ...)
After...


拜拜,然后[画白线]
看,只有我们四个有而已:p 可是德威头发拿起来了为什么好像看不到的??

Kuala Selangor海鲜楼:
这里是Han Jian带我们来的,也是他的Home Town。由我有记忆以来应该是第一次去Kuala Selangor吧。
经过了1小时多的车程,终于到了,好累,我知道驾车的人很累,可是坐车的人也很累。

这就是几道我们叫的菜了,那天没有为口吃,只是吃了一点,可惜 024

那里满多一些上了年纪的uncle uncle aunty aunty聚集的,有[长辈]的地方就一定会有唱karaok的了(让我想起现在在kampung我那爱唱歌的外公外婆),哈哈!!!

吃饱后,大家需要一些消遣就[点名]点了我上去唱,还真的paiseh002 状态不好,结果唱得不满意。可是还是有朋友们的加油打气100 感到很安慰了。而且还有很多长辈们也叫encore,感动008 (可是真得很不好意思,唱得那么失水准,回前经过一个uncle还停下我告诉我说我唱得不错:p真的要多多练习了...)

Kelip-kelip:

咦,我在旁边,因为当时接电话来,不方便拍照。是daddy打电话来,紧张,怕怕110 怕他问我:“现在在哪里?”我就死了074


那里是河边,我们需要付RM10/人,大约4至5个人一条船。
船一:我、美美、Richard&Peter
船二:LianWeiWeiHao、YiZhong、HanJian&Joanna
船三:YeeLinKhaiShen、HueiXing&TeckWei
一上船:“好恐怖啊!(乱喊)感觉那辆船斜向我这里了,Richard快坐过去你那里!”
一开始我们就只看见头上的天空,那天天空布满了星星。
给钱坐船去看星星,哈哈!可是天空的星星也很像萤火虫,只是他们不会闪。
那些萤火虫震得很美,它们都在那些树上停留/飞舞,真的好像Xmas tree,很美很美,值得一看。但它们就是不会飞在河上,所以也没飞过来我们那里。
可是我就要求船夫让我们靠近它。
Richard最靠近它们了,所以他负责捉给我们。
捉到萤火虫的感觉很奇妙哦…嘻嘻!
你们也去试试吧。


这是Peter偷偷抓的一只萤火虫。(但是为什么好像只是看到bottle的反光却没有看到萤火虫
Richard也抓了一只,可是在车上时,看它要死要死的样子了,我就放生了。阿弥陀佛。

PJ Murni:
YeeLin提议,“不要让美美知道(哈哈同车的人就知道什么事)”Before回setapak经过PJ就去Murni喝茶。可是当时大家已经累到要死去了。
1点多才回家。回到去洗了澡,躺下去就睡着了,难得那么容易就睡了。
- 终结 -

0 位有心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