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今天的[胡言乱语]

1. 今早醒来前,梦见了...鬼109恐怖!!!010

2. 今天我学了一个很有“艺术感”的游戏,叫:“一人一笔”。就是在Structural Analysis的班时,无聊024,然后就是雅琦教我的。我们在一张纸上,依次序一人画一笔。我、雅琦&美美参与了这个游戏。看看以下的图片:



这就是我们的“艺术品”^^


{次序:雅琦(铅笔)->我(红笔)->美美(蓝笔)}
可是美美是个破坏王,你看那些蓝笔的痕迹就知道了=="“美美”的作品变得一点都不“美美”了。


3. 今天放学后回到MU,我看见了我楼下的门,我最后还是忍不住想blog一下。


为什么那不是一般我们看到的“拉”,而是“拔”。不是很奇怪吗?O.o

0 位有心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