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凯贤生日[一直游]

[一直游]地点:KTAR室内羽球场Restaurant OMWCG PoolMelati De Mamak

(备注:是[一直游]不是一日(读谐音)游)


KTAR室内羽球场:
以往我们都是在Melati的室内羽球场打羽球的,这一次我们换了个新地点,可是很多人觉得气氛没Melati的好,我也觉得。羽球过后大家各自回家洗澡后就要晚餐了。

Restaurant OM:
有人提议大家晚餐一起去Genting Klang的Restaurant OM吃。在那里我们就看到了很有趣的menu,来大家来看看下图:


Lychee + Papay + Aiskrim = papalai
Banana + Kiwi + Aiskrim = Kinana
045晕!


我这几个(左起:mike、德威、凯贤、翊中、联伟、我)Share share叫菜(其实还有其他人如:雅琦yee lin、Eugene、Han Jian、Joanna)


WCG Pool:
晚餐后德威就载我们回Melati Utama的家,半路的时候我突然想到:我们都在genting klang了为什么不去打Pool呢?
我就突然杀出一句:不如去打Pool咯!
(被TVB《桌球天王》影响了)


结果我们就去玩了咯…真的好久没有玩了,就觉得一定生疏很多了(那天和我一起玩的朋友请不要觉得我串,我是真得这么认为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我说那球高难度的时候,却不不小心进了O.O而且一直进球,还试过一cue近了大约3至4粒,可是……看着剩下一粒然后打黑球就快赢了的时候后,竟然不小心直接打进了黑球=="输掉了

但后来[我+Peter] VS [联伟+德威]对打,大家实力不相上下,紧张……但结果还是我们组赢了^O^开心 3 VS 0


(看TVB的戏《桌球天王》会有帮助的:p 好看,大家也去看看吧。)

咦!这一张为什么这么像我们上面那一张的?只是我们人数比较多haha!


Melati De Mamak:

最后德威、翊中、凯贤、联伟&我就去De Mamak yamcha...聊废话。凯贤还要挑战我吃5粒burger,他说如果我吃得下就免费请我吃,神经病半夜夜宵吃这么多要死啊!!(不是我吃不下哈哈哈哈哈哈哈)

0 位有心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