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今天的[胡言乱语]

现在是12:24am 刚睡醒,刚洗完澡,突然发现...没事好做。因为终于可以有那么一点的休息/暂时放松的时间了。
可以暂时放松,那除了睡觉,我可以做什么呢?...还真的突然迷惘了。开电脑?我电脑自从study leave开始就没有开过,还真难得。不知怎么了,现在对电脑没有兴趣了。坐在电脑前,stop了好久,不知道要做什么。


071

今天的考试其实算容易吧,可是我考得很烂。昨天开始头痛了,愿以为今天应该没事了(因为通常是这样),哪知道到考试了还在痛。但是不会太痛,但是我还是想不起一些formula...本来看到了问题很开心,我会做的。可是...竟然那么简单的都完全不记得了。 真得很伤心...

009

我这屋子的人3个都生病了...幸好我还很‘坚强’^^我问我hsemate kiat boon说:“你也生病咩?发烧?”,旁边的kenneth说:“现在流行,你也病下啦。”

003

0 位有心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