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今天的[胡言乱语]

昨天去khai shen生日会的途中,大约在Fedaral Highway,Sunway附近,遇到了一件恐怖的事,就是...


请看清楚O.O眼睛睁大点!!


对了,就是wind screen碎了001_v2!!!(可是好像水滴哦,可是当时还没下雨。)


我:“啊!好恐怖啊!!碎了,可是还在卡卡响!还在碎裂中!阿khoo快快!快靠路边停啊!(我亲爱的阿khoo当时在旁边,第3个lane上)它会不会塌下来啊?啊!如果塌下来了就糟糕了!我白皙的美腿就没了!!(当时穿着件稍微露了点大腿的连身裙110怕怕!)”


停在路旁了,阿khoo call了他爸爸,本来说回家再换车才再去kaishen家。可是都已经在半路了,结果还是去kaishen家再打算。
可怜的阿khoo,下午已经很倒霉别人撞过来了(在家睡着觉还会无端端被撞)。现在又...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无端端破,有人怀疑是小石头敲到的,可是依我第六敢告诉我,是下午时被撞过后的后遗症。

咦..这里有个“洞”的样子,那应该是“罪魁祸首”吧。
到了kaishen家,我一下车就对大家说:抱歉!!都是我的错!我刚刚在阿khoo车里唱歌039

结果一定要敲碎玻璃才能看路,所以敲碎了。

阿khoo你好酷啊,来!看镜头笑一个^^ (亏你还笑得出=="是时候换新车了啦...)


敲碎了所有玻璃,啊!千万别不小心丢了这个。


阿khoo终于把它红色车变成“跑车”了。要知道跑车在高速公路时的感觉吗?昨天已经感受过了。刚开始感觉还不错/挺好的..这才是真正的“游车河”...
15 min later...
午夜12点/1点多...最后感觉是...
069
冷到不行
幸好但是没有下雨,不然...不堪设想。

我问:阿khoo,我这样会“着凉”(着凉是冷到一下,可是我很多下下==")你说明天我会生病吗?024
阿khoo: ...

可是目前为止还没有病倒,真坚强,哈哈!



------------------------------------------------


今天 12日4月2009年 1:42pm 雨天


从lrt拍出去的景色...
正向PJ的方向去,开会。
最近都下雨。


嗒嗒地打在玻璃镜上
它就像是在努力的
敲穿玻璃进入玻璃的内心
可是他再怎么努力
还是敲不进去
就像一个人的心
虽然看来是透明的
等着你去进入
其实他一直不知道
他已经设了防卫
你根本就进不了
所以最后
选择了 先放弃

0 位有心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