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百万富翁[第二集]

日期:24Apr2009(昨天)
时间:下午
地点:我MU的房
参与人:YaChie, KokYong, YeeLin, SweeGing & Serene (me la..^^)

是不是想问:昨天?今天不是有Moral考试吗?还玩?
对啊,没错啊,第一集都说了YeeLin中毒了嘛。
没看到每个人的手上都有一份“东西”咩?
哈哈,没错啊,就是Moral Notes咯。厉害咧。Multi tasking的我们。

拿...这是我的Notes...

本来想背Taoisme的。可是他们说很多,结果就背了Islam。
opps..对,这一次难得我赢了。可是臭YeeLin不甘愿,因为她还是输了。结果又“翻台”了。
没摆到照片,费时破坏了她在你们心中的形象,是不是觉得我很善良列...(其实是怕等下YeeLin杀我。啊,YeeLin不要打我!!!)
结果...最后...还是一样,决定丢Dadu决定谁赢。结果我没赢到,反而输掉。因为无论如何YeeLin还是可以掰到“是我输” T.T 欺负我...

0 位有心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