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百万富翁[第一集]

日期:14Apr2009
地点:我MU的房间
时间:下午(忘记了实质时间:p)
参与人:我,YeeLin,KokYong & KhaiShen

(不要意思,这是个过期的Post哈哈!敬请原谅^^)


我们这班人真得太无聊了,最无聊就是YeeLin,她已经中了“百万富翁”的毒。来到MU,结果给她想到到楼下买了“百万富翁”来玩。


可是这个“百万富翁”是旧款的。是不是觉得那钱很眼熟咧...对了...那钱还真是像...[阴司纸]=="



衰到死...看..KhaiShen有那么多地和$$$。我和YeeLin都要破产了。但是还是我比较惨T.T

你看她的样子就知道有多惨..才那么“大把”的两个地和几张钱。

看清楚...

才不过几张“RM10”罢了。哈哈!而我已经输到没话讲了T.T

然后YeeLin就不甘愿,“翻台”。全部棋子都到了,屋子也像被台风吹过来的样子。
结果YeeLin就说:谁丢到最大的就谁赢。
结果
我丢到...

9!
哈哈!KokYong&YeeLin得到5
而本来很富有的KhaiShen得到
5!
真是[风水轮流转]hahahaha!

我的9马上吓倒大家晕倒了。哈哈!我赢了!:p

0 位有心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