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手机【跳桶自尽】

对!【跳桶自尽】,是马桶的桶..还要是Maluri JUSCO的厕所(≧_≦)
恶心 恶心 恶心 恶心 恶心死了..
“桶”里还有“排泄物”!!OMG!!!而且那个洞好深好深好深好深好深.......【深不可测】=.=!!汗!然后就想到:这次惨了..拿不到了..那~么~的~深~~~
本来有个好心的洗厕aunty帮我拿的,但是由于她的“强壮的手”太“壮”了,卡住下不去,没办吧,【自作自受】,只好自己来,好勉强,本妃只好奋不顾身只为救手机一命,只得自己“挖~马~桶~~~” T.T~~~ 惨不忍睹!!(≧﹏≦)
幸好有塑胶手套..不然我要洗一个星期的手,洗到脱皮...啊!!!还是恶心..
那【深不可测】的马桶,真的气死我了,手放下洞里..慢慢往下..在下..在下..在下..在下..在下..在下..(为什么还没到底的?!(≧﹏≦) )那下去的过程,可称之为“永远”那么久..
终于拿出来了,还好,干干净净的,没有任何污染物,还算清白,但任谁听了都会敬而远之..
不湿都湿了,我就直接那肥皂洗一洗,然后拿了电池&sim card&memory card出来,拿去厕所的吹风筒吹干,基本都吹干了,但是那个screen却装满是水..OMG..研究了一阵,还是研究不出如何打开,算了被逼拿去手机店。haiz..找个手机店也是千辛万苦的才找到,晕~
结果我紧张到...拿出来的电池+sim card+memory card+电池cover全拿回去了,剩下机身给了他..
那个老板叫我6pm去拿,哪里知道他做别人的都没做我的,然后等了大约20分钟就叫我明天我lunch在来拿。
结果,没办法,今天才去领回,去到,
他说:“修不到。”(end)
本妃:“... ...”(⊙_⊙)!
他:“....”(继续做他的东西,看都没看我。)
本妃再:“... ...”(看着美美)(⊙o⊙)!大眼瞪小眼..
他:“...”(依然做他的东西,看都没看我。)
本妃再再再:“... ...”(⊙_⊙)!
他:“...”(他依然依然做他的东西,看都没看我。)
本妃终于忍不住:“咩系为之修唔到咧..”
他:“...”(他依然依然依然做他的东西,看都没看我。鸡蛋糕他啊,竟然给本妃这样的嘴脸反应?!美美!给我拖出去打8000大板!!)
无奈,本妃只得自问自答:“是不是看不到机?”
终于这狗奴才答了:“系..”(︶_︶)
他没修好,自然没算我$...
无语...
知道回到office我还是不甘心,心想哪里可能会坏的!我那么奋不顾身舍身救它竟然那么狠心舍我而去?不~可~能~T.T
恺俊..我对不起你,我没有好好的保护你的前手机,我竟没发现它最近不妥,竟会这么想不开,跳桶自尽,是我的错...是我太粗心了..
但是..幸好凭着我那份坚强坚持救回此机的心,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塔噔~~咳!各位,是音乐效应,各位不要汗!==!继续..)终于...它..重生了!一如往常,心跳正常,物表面伤痕,(咳!不好意思,形容错了)应该是:battery正常,仍能收到别人的msg,也能sms别人,call也没问题,别人call进来也能听到,speaker正常,还可以听MP3/看video,还可以玩game..一切正常。但..只有两个不正常,screen背景一点点怪怪,但影响不大..唯有camera开~不~到~了~
但是,庆幸了,不用付钱,还能用..阿弥陀佛..
昨天是lian wei生日,我就说他我(其实不只是我,连khai shen,susan&meimei都不幸被,两个中,一个被油烫伤,详情请问他们受害者本人)。
现在上厕所(蹲式马桶)看到那个洞就会有恐惧症,真的有阴影..啊!不要让我看到!!!我office的toilet也是蹲式的,OMG!现在上厕所都要抬头往上看..(≧_≦)
尤其昨天,事发之后看见了,感觉最恐怖,真的会抖~~~~

0 位有心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