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又是无聊的工作天

oh..昨天“老师”给了我们另一个assignment..但是如果是之前的那个retaining wall我还觉得高兴,因为有东西做(因为会做)。但是今天的工作我不会做:(就干坐在美美旁边,等放工=="开工就等放工..真的没事做,我一直倒数放工时间,一直提醒美美,感觉我像闹钟:
美美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无惊无险,又到10点(广东)
美美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无惊无险,又到11点(广东)
美美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无惊无险,又到12.30点(lunch time)(广东)
美美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无惊无险,又到1点(广东)
美美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无惊无险,又到2点(广东)
美美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无惊无险,又到3点(广东)
美美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无惊无险,又到4点(广东)
美美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无惊无险,又到5点(广东)
美美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无惊无险,又到6点(广东)
yeah!!放工咯~~


以上是那个老娘叫本尊作的一艘船
结果我废物利用,拿来当装文具用的
无聊之作2
^^

0 位有心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