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工作的无聊之作

以下是美美在前几天作时间的无聊之作


看起来不错嘛..


咦~不对路喔~好像...有点..越来越退步了


OMG!!我的snoopy给她画到没有耳朵去了o_O???

然后...

今天由于我们用了45分钟,超快的速度做了我们今天要交的"里德宁墙"(retaining wall),结果今天一整天没有东西做了..结果我们画画超有天份的美美就“心血来潮”要画我的素描。无奈..她死都要逼我给她画,就...o(︶︿︶)o唉...给她画..

最后...

后悔死了o(≧v≦)o

你看她画了什么alien出来


还写ah ma在上面(+﹏+)~狂晕

这是美美今日佳作=.="

(但是就是因为这个画,那自称老娘的美美就自己笑了一整个下午,还要笑到肚子痛,她自己把画摆在一边了,但是她竟然自己偷看了然后自己笑到傻,整个公司的人真的怀疑我们sot了)

那个美美还好意思说要贴在公司墙上供大家观赏,哇靠,我只能跟她说,你要挂来“pit cheh”(辟邪)那我还能原谅..晕@.@


——————————————————————————



eh~各位观众别误会,以上绝对不是美美的佳作,哈哈,是本尊的(本尊是美美给我改的最新称号哈哈哈)。ok..大家一定猜测我在画谁?ok..我知道我的技术不是很好,画得不像她(美美),但是总比那个alien像个人样..

ok..不好意思,如果吓到了各位,本尊在此道歉..跟大家收收惊"nanmo nanmo nanmo.."ok..放心,各位今晚可以不必担心做恶梦了。

晚安~
^^

0 位有心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