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这是我们最近在办公室流行的“活动”..偷看小说

故事讲述一个现代女生,穿越到古代与那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总之帅到爆的皇帝,和一个先王私生子【亲王】的故事..

由于此小说太精彩,已荼毒了我们的美美的关系,【本尊】这称号从此不再用了,美美依然是【老娘】(哈哈哈哈),但我就变了【本王妃】...

(两个都疯了)
(不过偷偷告诉亲爱的女士们,真的是在太好看了,这是我第二次看了,omg..我爱死了这本小说,因为故事内容果真跟本王妃的真实故事情景还真有点像,不知道的还真的以为感是为我而设的,巨汗!)

-----------------------------------------------------------------


yeah..这是我们的卡,终于有excess card了,不用按门铃等人开门了。
本王妃我一张,美美一张..
^^

0 位有心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