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interview"

故事发生在星期五...
在这之前爸爸就叫我们(我跟MeiMei)去见那个老板了(他的朋友),最后星期五终于要去见了。可是却没有给我一个肯定的时间。
较前面和然后的故事说来话长(因为都是被爸爸骂到“狗血淋头”的情节!!!)所以就跳过不提了。
你们要听吗?好我“简短”的讲一下...

[开始]
被骂






再骂
再被骂
[完]



当时5pm多,再等他给我肯定的时间,他又骂“老板在开会没有接打电话,现在人家都不知道要不要见你们,还可以怎样?!等咯!现在在highway旁傻傻地等咯!”
没办法,我们(MeiMei,表妹也在,还有我)也等咯,不知所措。
真的沟通不良,到那天我才知道那个office不是我想的那个地方,而是在maluri jusco附近。
上次表妹也是在那里附近爸爸介绍的trainning,不过那是QS firm(我就觉得奇怪了一下)。
过后大概5.35pm爸爸就叫我们先到那jusco附近等。还限我们最好6pm就到。OMG!!!(⊙﹏⊙)飞车都不可能到啦,而且塞车咧+我们都不会路...就算表妹也不肯定o(≧v≦)o~但是后来还是凭着表妹点点的记忆+电话询问,再+MeiMei的驾车技术,在6.01pm到达office的楼下。huizz..辛苦到...
那公司名叫Perunding PaduReka(是个consultant firm,不是表妹去的那间,不过也是附近)。听了Mr.Ho(老板)大约讲了一下他们做过什么project,听来好像还真地做过不少不简单的project...
说了一堆有的没的,爸爸也跟他说了一堆有的没的,我们不是也说了一些有的没的。凭着“关系”最后...还是成功了。
我们神经病的MeiMei疯了,因为她太高兴了。高兴到“失了分寸”(其实是“乱了分寸”,当时大家都兴奋到“语无伦次”了)。office真的是在JUSCO附近,而且还近到走路3分钟就到。成功后就想去JUSCO找吃,因为很饿了。在里面走走走,那么小的JUSCO我们都会迷路,乱了分寸,讲话也语无伦次,都不记得说过什么了,总之就是语无伦次,像神经病那样一只笑==" 乱到要吃什么都不知道,其实也没什么可以吃,因为那JUSCO小到...没有东西吃=="
结果那可恶的MeiMei竟然说要去吃我们MU"远近驰名"的NasiGoreng Pataya==" 本来我想今天那么高兴就吃“hou”(豪)一点,哪里懂她却要吃我吃到"呕"的D mamak (晕)...

"疯狂的一天就这样过了"

MeiMei的成功的纪念照(哈哈)

0 位有心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