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今天的故事

昨天作report到深夜,看到阿酷也在网上,跟他报告了一下report的东西,然后想到明天“又”要早早早早起去学校,想到就累死了,就叫阿酷今天在我去学校。然后出门前,为了要快快快快,就pok gai了,在厕所。我可怜的手手脚脚,明天就黑青了:'(可怜的我...

今天上完第一课,坏朋友阿酷叫我逃课,后来决定逃课了,就sms朋友说我要skip class回去作report,哪里懂又上了贼车...结果去了times squre唱k... =="

(唱k过程中也有某些事发生,但下次才揭晓:p )

唱完k了,要回家了,本来就meet meimei他们的,哪里知道他们竟然忘了我们,我们(yachie yeelin n me),然后我们就这样傻傻傻傻的等等等等...真的差一点,就差1分钟(没有夸张)就错过了可以载我们回家的eugene...结果我们就搭monorail到titiwangsa站,eugene就在那里等我们。

我们就在IMBI,看到吗?红色的方格:)titiwangsa是最后一站



yachie:哇劳耶!挤得像沙丁鱼!!

yachie:我第一次搭monorail耶,来拍个照留念嘛。(然后问:)人家会不会觉得我们像sakkai,在monorail拍照。(哈哈!)
我:yeelin脸好黑哦?
yeelin:不要拍我啦!

发呆的yachie...
- 待续 -...

0 位有心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