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卑鄙的[他]

过份!过份!(愤怒)
他,竟然这样对我
呜呜呜~(悲哀)
他欺骗了我一次又一次
唉~(无奈)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我走东他却走西
我已经累了
我已经不会猜测他到底想这样了
我猜东 他却去西
我猜西 他偏要去东
就昨天而已
同样时间
我在我家楼下等他
他却去了红绿灯那儿
今天我就去红绿灯那儿等
他却经过我家楼下
过份!过份!
真是反对党
请问可以清楚地告诉我
到底想怎样啊?
真的累死了
我花了多少时间在他身上
有谁人懂啊?
我天天那么早起
就只是因为他
他竟然这样对我
那么忍~心~(咬牙切齿)
这卑鄙的UTAR BUS

(注明:我想这篇文章只有一个人最明白了,哈哈!其他人应该是莫名其妙吧:p)

0 位有心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