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抢劫啊!!!

哎~~破屋更遭连夜雨,楼船又遇打头风...(摇头+叹气)。

071
德士又起价了,在车费上他们本来都已经很过分了,现在更不必说,得寸进尺,趁火打劫,哎~
真是奉劝那些正计划要抢劫的朋友们,不如改行做德士司机,真的驾德士“好过抢劫”。以前RM1(幸运的话才有如此“厚待”)/RM1.50(这价已经很让人很不满意,其实比较看不过他们“抢劫行为”)。现在?!哼!更不用说了。
今天由于又给UTAR BUS给“玩”了,才被逼又得搭德士,又给德士司机“抢劫”了。明明就四个人一起搭德士了(两个是KTAR,然后我和瑞靖),那死鬼“抢劫不眨眼”的是司机竟然要我们给RM2,没办法(都是UTAR BUS)的错>.< 我亲爱的hsemate kok yong先生说,他曾一个人搭去学校,RM6001_v2omg!!晕045,再醒,再晕045
(补充:UTAR BUS有何错了?就是每一次都在等德士的时候,看着它经过{然后就开始鼻孔喷漆,两眼瞪直},所以今天我和瑞靖就在PV6楼下等“它”出现,哪里知道,我们赌输了,“它”没有经过,看着他highway那里浩浩荡荡的经过了T.T,然后无奈,只好搭德士,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好好的70sen巴士没得搭,还要给多几乎多2倍的$到学校)
可怜的我,天天11am课,11am没有巴士,搭德士的话,我去学校五天(五次)=别人去学校14次>.<(只是保守计算一天一次RM2,不包括倒霉时的RM3/4/5/6)
大老~~!去学校而已,需要如此“多灾多难”吗?真是老天考验(晕)...

0 位有心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