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疯了吗?

这几个月还是这几年
环境逼我孤独
变得只会倾听 变得安静
一个人上课 一个人下课 一个人放学
在一个陌生的环境求生
诉说心里话的朋友
也不知不觉无影无踪
发生了什么事
现在 我是谁?

突然真的觉得我好像不是我了
很多时候 不知道自己在干吗
我像是没有感觉了
我爱哭 可是现在连哭都不会了
我学会欺骗自己
明明被伤害
却假装不知道 也不去问
我是怎么了?

最近我觉得我真的是疯
有一刻 突然发觉
自己当时说的话/做的事
不是真正的我在说/做的
那一切是另一个躯壳在做的
我像是控制不到我自己了
真正的我被关在躯壳里了
当时心里在挣扎
手/口 和 心 在自相矛盾
为什么里和外是相反的
我在干什么?

死了 死了 真的死了
这就是人格分裂的先兆
真的人格分裂了?

疯了更好
看不到伤口
听不见心碎
感觉不到痛
疯了吗?

0 位有心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