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心理测验:在愛情當中我有多沒種?

題目:題目:如果你要參加派對趴,你最想要參加的是下列哪一種?

〈A〉台客趴
〈B〉吸血鬼趴
〈C〉公主王子趴
〈D〉睡衣趴


〈A〉台客趴◎有話直說不退卻、維持愛情有祕方。你是很有辦法的,因為你覺得可以在愛情當中維持好一個形象,也可以維持跟對方的關係,譬如說對方需要用哀兵政策,你就會在他面前裝可憐,如果對方希望你霸道,你就會在他面前裝霸道,所以你是有辦法的,因為你可以抓住情人的心。

〈B〉吸血鬼趴◎有種情人很霸道、管教情人有一套。你們在愛情當中是非常有種的,而且你會覺得說不和就散了,而且絲豪不會有留戀,所以你們對於掌控對方是非常有一套的。

〈C〉公主王子趴◎愛情順從不敢言、背後罵翻消怒氣。在情人面前情人說的話都是對的,但是轉過身之後,背後就說死老頭還敢講我怎樣,自己也不怎麼樣,只敢在背後罵你的情人。

〈D〉睡衣趴◎為了捉住情人心、配合周全只為愛。這是最沒有種的,配合度最高的,因為他可能過去曾經在感情上受到很大的創傷,所以他現在已經變成有異性沒人性了,所以愛情是他的全部,只要情人開心他願意為他做牛做馬,所以是標準只要愛上了完全奉獻。

0 位有心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