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晚上失眠,12星座的隔天

牡羊 
好友:哈囉~你有沒有空~我們出去玩吧 
牡羊:吵死了!你不知道我昨天失眠一整夜嗎?(趴下繼續睡) 
好友:(幹嘛這麼兇嘛…邊走邊泣) 
『作:恩…直腸子的牡羊啊~』

金牛 
好友:哈囉~你有沒有空~我們出去玩吧 
金牛:…不行啊…睡醒我還要吃飯,[星座] 晚上失眠,12星座的隔天…吃完飯我要寫報告…然後… 
好友:算了算了~ (真忙) 
『作:好務實的金牛~有空出去真不容易啊…』

雙子 
好友:哈囉~你有沒有空~我們出去玩吧 
雙子:(找我出去玩?不行…可是我想睡覺,但是出去也不錯啊…但是不去的話又很對不起朋友…該怎麼辦啦…) 
好友:呃…怎麼不說話啦… 
『作:看來雙子很在乎朋友的~(本人就是XD)』

巨蟹 
好友:哈囉~你有沒有空啊~我們出去玩吧 
巨蟹:(托著黑眼圈)不行呢~我等等要幫我家小寶貝換尿布墁境墇墑,幘幔廕廎老公回來要煮飯,煮完飯我還要去補眠甀甄畽疑,稨穊稱稦公公婆婆還要… 
好友:唉~我來幫你吧…你太累了…(發揮友誼) 
『作:好溫馨啊……(淚光)』

獅子 
好友:哈囉~你有沒有空~我們出去玩吧 
獅子:閉嘴!打擾我美容覺?!你是不想活啦!! 
好友:對對對…對不起啊…(冒冷汗跑走) 
獅子:哼…給我識相點…(繼續睡) 
『作:好好…好可怕啊…(抖)』

處女 
好友:哈囉~你有沒有空~我們出去玩吧 
處女:我要睡覺,但是我要先把床單曬好~噴一點芳香劑…不然睡下去多髒啊…你知道一件床單上有多少跳蚤和微生物嗎? 
好友:(幹嘛…睡覺有這麼辛苦啊) 
『作:嗯嗯…處女愛乾淨是不變的…』

天秤 
好友:哈囉~你有沒有空~我們出去玩吧 
天枰:你沒看到我的嘴角已經有16條魚尾紋,黑眼圈已經有眼下2公分,皮膚變的乾燥~你還要吵我,你有沒有良心啊!啊?說啊!!(怒) 
好友:是…我不敢…小的怎麼感吵您呢…?(怕) 
『作:美美的天枰睡不飽是很暴躁的~』

天蠍 
好友:哈囉~你有沒有空~我們出去玩吧 
天蠍:(冷眼電光發射) 
好友:沒…沒事… 
天蠍:(趴下) 
『作:所以我都不敢吵天蠍睡覺…』

射手 
好友:哈囉~你有沒有空~我們出去玩吧 
射手:好啊好啊~我想先去打籃球…再去把妹吧~然後還要去… 
好友:(看不出來有失眠…) 
『作:射手永遠活力充沛啊…(欣慰)』

魔羯 
好友:哈囉~你有沒有空~我們出去玩吧 
魔羯:…… ZzZz好友:咦…?沒有反應…?? 
『作:……(無言以對)』

水瓶 
好友:哈囉~你有沒有空~我們出去玩吧 
水瓶:奇怪…為什麼人會失眠?我昨天為什麼睡不著…真是的…失眠一天就會缺少比平常少兩倍的思考能力…那如果我失眠一個禮拜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好友:(你怎麼還有時間想這種東西啊…) 
『作:水瓶好像不管什麼時候都有事情可想呢…』

雙魚 
好友:哈囉~你有沒有空~我們出去玩吧 
雙魚:不要…我要去找我的布萊德.彼特~ 
好友:啊…?布萊德.彼特??在哪裡…(左右張望) 
『作:連睡覺都可以幻想~…』

我觉得我的星座(天秤座)、妹妹的和弟弟的都很准,很好笑,所以就跟大家分享了^^

0 位有心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