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将忘情

《唐伯虎点秋香2》主题曲 将忘情
演唱:陈天灵

用你眼泪在我心里做一个记号
来世的人潮
我还能把你找到
我沉默为你挡住孤独飞过来的刀
你知不知道
爱是唯一的解药
错也 值得
情似烈的火
它燃烧得赤裸裸
紧紧抱我 依依不舍
吻我的额 心如刀割
既然选择 生离死别
就用瞬间 将忘情一切

用你眼泪在我心里做一个记号
来世的人潮
我还能把你找到
我沉默为你挡住孤独飞过来的刀
你知不知道
爱是唯一的解药
错也 值得
情似烈的火
燃烧得赤裸裸
紧紧抱我 依依不舍
吻我的额 心如刀割
既然选择 生离死别
就用瞬间 将忘情一切
紧紧抱我 依依不舍
吻我的额 心如刀割
既然选择 生离死别
就用瞬间 将忘情一切

0 位有心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