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千年的梦

自那日,梦里遇见了那前世情人后,我依然对这梦耿耿于怀……
而刚刚无意听见了这首歌:心中的花-韩雪
穿越千年的相遇
那是我们的故事
回到梦的 梦的 故土
展开了 展开了心灵的翅膀
穿越千年的相遇
那是我们传奇的使命
回到梦的故土
寻找信念的启示
心中的花 在悄悄的吟唱
心中的花 在深情的绽放
星星知道 花儿知道
天地都知道

这首歌很有当时梦的味道,结果我好喜欢它。
当时梦里,我们是阴阳相隔的。
有一世我在阳他在阴,而另一世我在阴他在阳。
可是直到最后我都看不见他的模样。
印象最深刻是,最后我来到一个想武侠小说武当山的地方。
独自一个人站在那里想起那曾有的回忆,没有他,只有我。
看着、站着同样的地方,景象依旧在,伊人却无踪~
此刻泪盈满脸,那种心痛无法用言语形容。
直到从梦中醒了过来,却止不住真的泪流不止……
那感觉多么真实~
那……会是真的曾经在千年前发生过吗?


1 位有心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