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沙滩

我努力在沙滩上留下
我经过的足迹
但总是不到一天的时间
大海就是那么轻易地
把所有的足迹给冲散
而你的心就像那无情的沙滩
我再怎么努力在你心上留下
我经过的足迹
可你似乎总是那么轻易
就把我遗忘
我总像不曾存在过
就像那沙滩上被海带走的足迹一样

4 位有心人说...:

Yoon 说...

看了这篇,心里很难过!
因为最深的痕迹而是刻印在心里!

serene 说...

刚从Redang回来,突然有这灵感就写了这首诗~

Yoon 说...

哇,怎么那么快又改变新的形象了。。。
去Redang不是因该会想到麽麽茶?
不过我没有去过哪儿啦,因该很美丽的地方吧?

serene 说...

麽麽茶,有想到。可是这么久了,都忘了那戏的剧情了。哈哈……灵感是突然来的,不是因为什么啦,哈哈…
海的表面以上的还算很美。但是海底的,就大不如前了(几年前来过的朋友说变了很多,以前很美很美的,现在珊瑚都死完了)。但是还是可以去~风景还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