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办公室电话

我office那可怜的电话..

上上星期我已经弄不见了office的access card..一个星期,都在恐惧中度过,因为不知怎么跟负责人讲(重点是,负责人很恐怖,是无声的恐怖,对,就是那种「无声胜有声」的恐怖⊙﹏⊙
但今天终于突然心血来潮有种勇气让我终于讲了,但是那个负责人是微笑欢人的,还是比平时的灿烂更灿烂(这种笑有多恐怖!是不能用言语形容的..那是最高境界的“”)然后她说要赔钱咯..

然后至于这“可怜的电话”它已经好几次让我不小心摔到地上了,今天,“很幸运的”它有跳桌了..=.=!!汗!haiz..为了避免我又弄烂电话要“赔钱”结果我就干脆放在地上了,那就不会再掉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不是很聪明咧~~哈哈!

谢谢鼓掌!!

0 位有心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