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听得见吗?

能听见吗 受一点伤也会流泪
整颗心都在呐喊
每当经过你面前 你身边
整个世界都是你 只想着你
在你面前却不敢呼吸

就好像你不是我的缘分
就好像只是擦身而过的瞬间
在轻易错过我的你身边
即使不忍收回向你靠近的脚步

让人徘徊 让人流泪
像个傻瓜 像个孩子
倒不如 一笑了之
越是靠近你 越是变得胆怯
但这份爱却无法停息

为什么只有我的爱变得那么缓慢
我对你的爱那么累
每当在你面前 在你身旁经过
整个世界都是你
在你面前我只能假装眺望远处

我对你像是到了最后一样
像是最后瞬间一样
总是那么轻易就经过了我
靠近你的身旁时 一步也难以离开你

在远处 就只能看你一会
这就是爱情

或许这个等待 这个思念
触摸时候 听见时候
你应该没听见吧
越是靠近你 越是变得胆怯
但这份爱却无法停息

-《贝多芬病毒》插曲-

1 位有心人说...:

Cofre de Artesanías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