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沙滩

我努力在沙滩上留下
我经过的足迹
但总是不到一天的时间
大海就是那么轻易地
把所有的足迹给冲散
而你的心就像那无情的沙滩
我再怎么努力在你心上留下
我经过的足迹
可你似乎总是那么轻易
就把我遗忘
我总像不曾存在过
就像那沙滩上被海带走的足迹一样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余温

在这炎热似的天气
为何我却感到那么寒冷如
此刻唯一能感到的
只有你赐我那
眼角流下泪的
余温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男人無肉不歡

(刚刚在《新浪网》看到这样一个文章,非常赞同,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是真诚的赞同啦~现在这时代,审美观都被扭曲了~haiz~)

書名:還有一道葷菜叫男人
作者:羅西
出版社:敦煌文藝出版社

提醒:男人的愛情是需要一些肥肉的

男人本質上是欣賞豐滿的女人的,也就是有肉感的。所謂時髦的“*就是骨感”的說法,一定是個瘦瘦的女性先提出來自我安慰的,後來媒體覺得新鮮就大玩這個自欺欺人的新概念。讓女性比較崇拜的張曼玉、王菲等,男人對她們的反應只有兩個“平平”,她們太瘦了。真正想擁抱的女人,一定是有肉肉的芳澤,而不是乾巴巴的 “風景”——風乾後的景致,乾燥花永遠比不過鮮花,因為沒有那誘人的水分,視覺上看,就是“肥”。曾經試想過這樣的鏡頭:一個皮包骨的女子如果要嬌滴滴起來,一定讓人不自在,因為她沒有水分怎麼能“滴滴”起來呢?

女性在自娛自樂時,往往會自以為是地堅持“瘦方針”,不過,一旦遇見真愛、真男人,她就會恍然大悟並且滋潤起來——胖了,因為她終於開竅,原來男人真的是“無肉不歡”。每次看張柏芝引吭高歌時,我總擔心她的脖子快斷了,太瘦了!最近她開始增肥了,這是好消息,據說她已經成功戒煙,連至愛的水上活動也一併戒掉,令體重由102磅,激增至113磅。柏芝解釋,體重激增是為霆鋒著想,她甜笑道:“好想減肥但霆鋒不喜歡人家瘦,他喜歡人又肥又白,他老是逼我吃東西……”

看看柏芝幸福到要發福的樣子,就知道她已經真正把握男人的愛情胃口。幸福、快樂的女人應該是有肉可依的,豐胸*的,即使不怎麼“胸”湧澎湃,起碼其他部位也要給真愛她的男人一些溫暖的肉感,沒有肉感的女人很難* 情的女主角。“女人”兩個字比“女生”*,就是因為前者更有“肉”的暗示。豪華油輪上的愛情女主角如果不夠“分量”,一定鎮不住華麗的愛情。在拍攝《泰坦尼克號》時,當時芳齡26歲的女主角就是因為其身材豐滿而被導演看上,之後應導演要求,她再接再厲又增加了好幾公斤。這位“姐姐般”的英國美人一度還以自己70公斤的體重為榮,並鄭重地宣告:“我堅守我的體重,決不受好萊塢瘦身狂熱的壓力影響。”

再說,當今盛世,如果不肉肉的,就表現不出盛世的奢侈風華與隆重美感。華麗的衣服、雍容的氣度,要是沒有一定的肉感分量支撐,還真很難表現出那種盛世的大氣美!楊玉環是肉感,趙飛燕是骨感,男人一般會選擇前者,也說明唐朝真的很繁榮昌盛。現在中國流行的瘦身之風其實是一種不合時代節拍的病態審美觀。歐美曾在20世紀20年代流行過以瘦為美,甚至以平胸為美,但是現在又回歸了。中國正崛起,女性的美也應該與時俱進,于公于私于情于理於男於女都是合適的、應該的。

解放女性,其實就是不斷給自己解除審美的種種枷鎖,更何況男人是喜歡肉肉的愛情與女人的。那麼女人為什麼要自己為難自己?0是美妙的,你何苦非要把0勒成畸形的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