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办公室电话

我office那可怜的电话..

上上星期我已经弄不见了office的access card..一个星期,都在恐惧中度过,因为不知怎么跟负责人讲(重点是,负责人很恐怖,是无声的恐怖,对,就是那种「无声胜有声」的恐怖⊙﹏⊙
但今天终于突然心血来潮有种勇气让我终于讲了,但是那个负责人是微笑欢人的,还是比平时的灿烂更灿烂(这种笑有多恐怖!是不能用言语形容的..那是最高境界的“”)然后她说要赔钱咯..

然后至于这“可怜的电话”它已经好几次让我不小心摔到地上了,今天,“很幸运的”它有跳桌了..=.=!!汗!haiz..为了避免我又弄烂电话要“赔钱”结果我就干脆放在地上了,那就不会再掉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不是很聪明咧~~哈哈!

谢谢鼓掌!!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我的生日礼物

我知道你要说我的生日过了很久吗..哈哈,但是(星期五)还是收到了我的生了礼物。表妹送的..我们很久没见了,所以才会这么久才收到。不过没关系,上次她的生日礼物我也是很久才送到,哈哈!现在互不相欠..

这个礼物我有想过要的,只是想到:可是我都没有车,要来也没用..

怎知道..还有这种pattern的喔..粘在窗口的,哈哈!结果我就把它粘在我房间的窗口了^^

很可爱,表妹说她叫:桃花娃娃!(^_*)

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课」余消遣 & 满江红

今天的主题是「课」余消遣&满江「红」

「课」余消遣:大家来看看今天美美的课余消遣是什么

咦~来偷看,她在干嘛?
我们试着在靠近点看看……

涂指甲油……


满江「红」:
昨天美美交的「功课」,今天派回来了..
结果得了个满江「红」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