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你下的魔咒

梦 始终是场梦
空 脑袋都空空
朦 只剩你背影朦朦
懂?我始终不懂
最后 我也都变懵懂

要知道
不是闭上眼
有梦就会实现
不是睁开眼
你就会在眼前
而我 虽然明白这道理
却还是
日复一日
数着
一天两天
11月12月
一年又要过两年
却还对你怀有期待
有谁可以告诉我
我这是中了什么魔咒

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习惯

习惯

什么

为什么
一旦
习惯了

无法忘怀
落寞
也会
跟随着你

习惯了你


绞痛着

声音

越发清晰

"interview"

故事发生在星期五...
在这之前爸爸就叫我们(我跟MeiMei)去见那个老板了(他的朋友),最后星期五终于要去见了。可是却没有给我一个肯定的时间。
较前面和然后的故事说来话长(因为都是被爸爸骂到“狗血淋头”的情节!!!)所以就跳过不提了。
你们要听吗?好我“简短”的讲一下...

[开始]
被骂






再骂
再被骂
[完]



当时5pm多,再等他给我肯定的时间,他又骂“老板在开会没有接打电话,现在人家都不知道要不要见你们,还可以怎样?!等咯!现在在highway旁傻傻地等咯!”
没办法,我们(MeiMei,表妹也在,还有我)也等咯,不知所措。
真的沟通不良,到那天我才知道那个office不是我想的那个地方,而是在maluri jusco附近。
上次表妹也是在那里附近爸爸介绍的trainning,不过那是QS firm(我就觉得奇怪了一下)。
过后大概5.35pm爸爸就叫我们先到那jusco附近等。还限我们最好6pm就到。OMG!!!(⊙﹏⊙)飞车都不可能到啦,而且塞车咧+我们都不会路...就算表妹也不肯定o(≧v≦)o~但是后来还是凭着表妹点点的记忆+电话询问,再+MeiMei的驾车技术,在6.01pm到达office的楼下。huizz..辛苦到...
那公司名叫Perunding PaduReka(是个consultant firm,不是表妹去的那间,不过也是附近)。听了Mr.Ho(老板)大约讲了一下他们做过什么project,听来好像还真地做过不少不简单的project...
说了一堆有的没的,爸爸也跟他说了一堆有的没的,我们不是也说了一些有的没的。凭着“关系”最后...还是成功了。
我们神经病的MeiMei疯了,因为她太高兴了。高兴到“失了分寸”(其实是“乱了分寸”,当时大家都兴奋到“语无伦次”了)。office真的是在JUSCO附近,而且还近到走路3分钟就到。成功后就想去JUSCO找吃,因为很饿了。在里面走走走,那么小的JUSCO我们都会迷路,乱了分寸,讲话也语无伦次,都不记得说过什么了,总之就是语无伦次,像神经病那样一只笑==" 乱到要吃什么都不知道,其实也没什么可以吃,因为那JUSCO小到...没有东西吃=="
结果那可恶的MeiMei竟然说要去吃我们MU"远近驰名"的NasiGoreng Pataya==" 本来我想今天那么高兴就吃“hou”(豪)一点,哪里懂她却要吃我吃到"呕"的D mamak (晕)...

"疯狂的一天就这样过了"

MeiMei的成功的纪念照(哈哈)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今天的故事

昨天作report到深夜,看到阿酷也在网上,跟他报告了一下report的东西,然后想到明天“又”要早早早早起去学校,想到就累死了,就叫阿酷今天在我去学校。然后出门前,为了要快快快快,就pok gai了,在厕所。我可怜的手手脚脚,明天就黑青了:'(可怜的我...

今天上完第一课,坏朋友阿酷叫我逃课,后来决定逃课了,就sms朋友说我要skip class回去作report,哪里懂又上了贼车...结果去了times squre唱k... =="

(唱k过程中也有某些事发生,但下次才揭晓:p )

唱完k了,要回家了,本来就meet meimei他们的,哪里知道他们竟然忘了我们,我们(yachie yeelin n me),然后我们就这样傻傻傻傻的等等等等...真的差一点,就差1分钟(没有夸张)就错过了可以载我们回家的eugene...结果我们就搭monorail到titiwangsa站,eugene就在那里等我们。

我们就在IMBI,看到吗?红色的方格:)titiwangsa是最后一站



yachie:哇劳耶!挤得像沙丁鱼!!

yachie:我第一次搭monorail耶,来拍个照留念嘛。(然后问:)人家会不会觉得我们像sakkai,在monorail拍照。(哈哈!)
我:yeelin脸好黑哦?
yeelin:不要拍我啦!

发呆的yachie...
- 待续 -...

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卑鄙的[他]

过份!过份!(愤怒)
他,竟然这样对我
呜呜呜~(悲哀)
他欺骗了我一次又一次
唉~(无奈)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我走东他却走西
我已经累了
我已经不会猜测他到底想这样了
我猜东 他却去西
我猜西 他偏要去东
就昨天而已
同样时间
我在我家楼下等他
他却去了红绿灯那儿
今天我就去红绿灯那儿等
他却经过我家楼下
过份!过份!
真是反对党
请问可以清楚地告诉我
到底想怎样啊?
真的累死了
我花了多少时间在他身上
有谁人懂啊?
我天天那么早起
就只是因为他
他竟然这样对我
那么忍~心~(咬牙切齿)
这卑鄙的UTAR BUS

(注明:我想这篇文章只有一个人最明白了,哈哈!其他人应该是莫名其妙吧:p)

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抢劫啊!!!

哎~~破屋更遭连夜雨,楼船又遇打头风...(摇头+叹气)。

071
德士又起价了,在车费上他们本来都已经很过分了,现在更不必说,得寸进尺,趁火打劫,哎~
真是奉劝那些正计划要抢劫的朋友们,不如改行做德士司机,真的驾德士“好过抢劫”。以前RM1(幸运的话才有如此“厚待”)/RM1.50(这价已经很让人很不满意,其实比较看不过他们“抢劫行为”)。现在?!哼!更不用说了。
今天由于又给UTAR BUS给“玩”了,才被逼又得搭德士,又给德士司机“抢劫”了。明明就四个人一起搭德士了(两个是KTAR,然后我和瑞靖),那死鬼“抢劫不眨眼”的是司机竟然要我们给RM2,没办法(都是UTAR BUS)的错>.< 我亲爱的hsemate kok yong先生说,他曾一个人搭去学校,RM6001_v2omg!!晕045,再醒,再晕045
(补充:UTAR BUS有何错了?就是每一次都在等德士的时候,看着它经过{然后就开始鼻孔喷漆,两眼瞪直},所以今天我和瑞靖就在PV6楼下等“它”出现,哪里知道,我们赌输了,“它”没有经过,看着他highway那里浩浩荡荡的经过了T.T,然后无奈,只好搭德士,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好好的70sen巴士没得搭,还要给多几乎多2倍的$到学校)
可怜的我,天天11am课,11am没有巴士,搭德士的话,我去学校五天(五次)=别人去学校14次>.<(只是保守计算一天一次RM2,不包括倒霉时的RM3/4/5/6)
大老~~!去学校而已,需要如此“多灾多难”吗?真是老天考验(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