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Please Switch Off Your Mobile in Cinema!

(在戏院里)
请立刻把手机关上
不要“吵死人

053

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病了,不能唱k T.T

我的blog已经荒废了10多天(因为考试),终于可以回来了^o^
可怜的我:( 从考试开始就感到要生病的样子了,幸好终于还是成功熬到考试完毕才病。
生病了什么都不想做,什么都没得做。那个卑鄙的ah khoo,真的太过分、太卑鄙了!!!竟然趁我生病时(其中包括喉咙痛)“引诱”我去唱k,是“唱K”!!!太太太没有道德了>.<(其实勉强还是可以唱的,因为喉咙只是有点痛而已,还不算严重)但我很艰难的终于决定不去了,他竟然还继续引诱我说:“真的不要?《我的回忆不是我的》~一个人唱很孤独~《屋顶》也只有一个人~”。
我听了后:“啊!快疯了!气死了!气死了!” 你们看!你们看!他是不是太卑鄙了?!竟完全没有顾及我的“生命危险”(即:喉咙破掉的危险)。气死了!气死了!
还不止,还说唱完k就去看戏。咦~~~过份到~~没人有。我是顾虑到当时我渐渐感到快晕了+有点发烧+伤风的关系(你们都知道的啦,戏院这么冷,还要是半夜,omg,不病得更严重才怪)不然我早就兴奋不已,举手赞同,冲着去了。
T.T 卑~鄙~
现在头还昏昏地@@